谢长廷:今天起所有选举我负百分之百责任
2008年01月14日 10:15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1月14日电 民进党“立委”选举惨败,陈水扁辞去党主席。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昨晚在高雄举行造势晚会时表示,即日起民进党所有选举、政策、路线,他负百分之百责任。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长廷说,尊重人民昨天投票的决定,民进党要谦卑反省,没有时间悲伤流泪,因为选举还没选完,民进党一定要赢得3月22日“总统大选”。

谢长廷说,民意给民进党警告与教训,民进党要谦虚接受,“你们给民进党的警告,我们有听到”。

他又说,昨晚国民党拿下四分之三“立委”席次,变成怪物,他责任越来越大,若国民党赢得“总统”选举,台湾要走向何处?台湾会不会走回头路?他与苏贞昌责任重大,一定要赢“总统”选举。

谢长廷说,今天起所有选举、政策、路线,他负百分之百责任;他一定会建立安定政局、建立共生和解的社会、改善弱势生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