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飞:选举结果显示台民众关心民生胜意识形态
2008年01月12日 23:07 】 【打印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在台湾地区第七届“立委”选举赢得大胜,“台湾前途展望协会”理事长唐飞指出,这次选举结果显示民众关心民生经济更重于意识形态。

据报道,曾任台当局“行政院长”的唐飞关心这次“立委”选举的结果,整晚都在关注电视的选情报道,当获知国民党赢得多数席次后,唐飞说说,国民党对台湾的未来和社会、经济的发展要负起全责。

唐飞认为,“立委”选举结果多少会影响“总统”选举,如果三月“总统”选举后,“行政”、“立法”都掌握在一党,国民党就一定要向全民负责。

唐飞指出,这次选举结果显示,意识形态不是选民主要考虑,当前选民最关切的是民生经济,也就是最基本的“生活”。

唐飞站在选民的立场呼吁国民党,现在要好好准备如何在取得“政权”后,尽快将政治带到选民希望的方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