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萧胜选蓝营选民祝贺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发表演讲(全文)
2008年03月22日 19:01 】 【打印
相关标签: [马英九] [国民党] [连战] [萧万长]

连战:马英九60%的高票,光荣的当选为我们下一届“总统”,萧万长先生当选为我们的“副总统”。我想它的意义绝对不是两位候选人的个人胜利,也不是提名他们中国国民党的胜利,这是所有台湾人民的重大胜利。在这里我们应该向所有的乡亲父老、兄弟姐妹们,2300万的台湾人民,给以至最高的祝贺,最高的致意,最高的感谢。

选举的结果给我们真正的带来不一样的明天,选举的结果让我们真正有了一个新的环境,新的希望和新的未来。各位都知道,在过三年就是“中华民国”“立国”100年的纪念时刻,让我们大家团结在一起,在新的“总统”和“副总统”的领导之下,让我们来建立一个清明的、有效率的政府,一个开放的、成长的、自由的经济体系,一个和谐、融洽的社会,大家亲若一家人,不再有任何的对立、撕裂甚至于仇恨。让我们为我们的人民、我们的“国家”带来安定和尊严,让两岸能够在和平、互助、互惠、双赢的大原则之下来共同努力。“中华民国”100年的时候正是三年以后,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支持国民党、支持所有的工作的人员,为这个“国家”奋斗、努力,大家说好不好。

马英九先生是一位非常有诚信的一位君子,他在选举的过程里面,一而再的提到,在他任期之内,他将作为一位积极的“总统”,一位谦虚的“总统”,一位廉洁的“总统”,一位全民的“总统”。各位乡亲父老、兄弟姐妹,这个承诺是有非常深刻意义的,我们“国家”在此时此刻,能够有这样一位积极的、清廉的,以全民为第一位思考的领导者来积极的处理我们很多事务,我们要特别的呼吁,我们“全国”的公务人员,中国国民党全党的同志,乃至于我们在野党或者是反对党,很多很多的好朋友,还有我们2300万的同胞们,大家共同来给新的“总统”和“副总统”马英九和萧万长,我们来给他们鼓励,给他们支持,做他们的后盾,好不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08台湾大选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