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宣布马萧当选 尽速谈国亲合并
2008年03月22日 19: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国民党] [萧万长] [吴伯雄] [宋楚瑜] [国亲合并]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萧配”得票大幅领先,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晚六时在马萧后援会宣布“马萧配”笃定当选,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也到场,吴伯雄说,关于国亲合并的问题,会在最短时间内,谈出一个让大家最期待最盼望的结果。

宋楚瑜晚间抵达党中央,并和吴伯雄一起出席在党中央十二楼的马萧后援总会计票活动。

吴伯雄说,宋楚瑜这次在花莲卖力帮马英九催票,作了很多事情,关于国亲合并,会在最短时间内,谈出一个让大家最期待最盼望的结果。

宋楚瑜表示,这段过程中吴伯雄忍辱负重,“对老伙伴的尊重”,他要对吴伯雄致上最高的敬意。他也强调,马萧配当选令人欢喜,“国亲本来就是一家人”。

他说,为什么以前大家会有不同见解,就是希望终结黑金,让贪腐政客离开台湾政治,今天大家一起共同庆贺国民党和马英九,让我们用最大诚意向台湾民众说,国民党不会让全台湾人民失望,我们会更认真的找回大家的希望。

宋楚瑜说,他向马英九、萧万长祝贺外,也要在此刻向全台湾人民表示感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08台湾大选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