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陈佐洱:政府工作报告表达了中央对港澳的关怀
2007年03月05日 16:56投票数: 顶一下  【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茆雷磊)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陈佐洱5日在听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说,温总理又一次鲜明简要地宣示了中央对港澳的方针政策,表达了对港澳两个特区的关怀、支持和期望。

陈佐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完全拥护温总理的报告,我们国家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又向前坚实地迈进了一步。‘一国两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组成部分,温总理又一次鲜明简要地宣示了中央对港澳的方针政策,表达了对港澳两个特区的关怀、支持和期望。”

陈佐洱说:“香港目前正在进行的第三任行政长官的选举,正按照基本法的有关规定和特区的有关法律顺利进行。我相信能够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精神选出一位真正热爱祖国、热爱香港,真正拥护基本法、有能力把香港引向美好未来的特区行政长官。”

 

   编辑: zhouh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