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体育界人士追忆霍英东
2006年10月29日 03:05投票数: 顶一下

对于霍英东病逝消息,香港体育界人士同感遗憾及婉惜,港协副会长冯刘掌珠表示:“虽然一直都知道霍老先生身体不好,近两年亦未有再出席香港体育界活动,不过早阵子才从霍震寰(霍英东儿子)口中得知他病情已有好转,还想吃牛扒....,所以听到这个消息,自己感到震惊又伤心。”

奥运金牌滑浪风帆女将李丽珊同样指出,霍英东对中、港体坛贡献良多,离世实太可惜,她称:“老霍生一向热爱体育、关心运动员,最可惜未能亲身见证北京举办08奥运的历史时刻。”
事实上,正如前香港队教练、现任足总技术总顾问郭家明及前愉园总监梁子明所言:“香港八十年代足球运动有光辉日子,霍生功不可抹,他促进中港两地体育,当中七一年任足总会长期间,曾自资邀请巴西劲旅山度士访港献技,其亲民及热爱足球态度是体育圈中典范。”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原文TAG:正义,历史教育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