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对霍英东去世均感惋惜
2006年10月29日 03:05投票数: 顶一下

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28日在北京病逝,据了解,他的长子港协会长霍震霆,昨日原本正在杭州出席一场电影节的活动,接到消息后马上赶上北京。

对于霍英东去世,多名体育界人士都表示惋惜。香港奥委会副会长冯刘掌珠对霍英东逝世感到突然及伤感,因为较早前曾听闻他的病情有好转。她表示近2年都未有与霍老见面,印象中他很爱国及对体育有热诚,同时亦对体育有贡献。

奥运金牌得主李丽珊则表示,霍英东是对体育事业有贡献的人,他的去世是可惜的事。
前愉园足球队总监梁子明则称,省港杯是由霍英东“扯头缆”发起的,他的名句是“一切大事从足球开始”,他对霍去世表示惋惜。

前香港足球队教练郭家明对霍英东离世感可惜,他指香港足球在80年代曾有的光辉岁月,霍英东功不可没,霍英东在70年代搞足球,71年任足总会长,曾投资主办巴西山度士队访港,掀起热潮及成为佳话。他指霍英东本身热爱足球,为人亲切。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原文TAG:正义,历史教育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