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庆建党84周年 网络媒体高层在延安上党课(多图)
2007年06月19日 14:16北京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

北京新闻办主任王惠进行课前动员。

陕西新闻办张锋锐致欢迎辞。

网络媒体高层在延安干部学院上党课。

北京新闻网7月1日延安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4周年之际,座落在宝塔山下的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学员。

作为“2005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点击陕西”活动的重要内容,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搜狐公司总编辑、副总裁李善友、网易创始人、首席架构师丁磊、网易公司总编辑、副总裁李甬、中华网总裁王晓辉、TOM在线副总裁伍耘、中国搜索CEO陈沛、西陆网董事长耿俊强、雅虎中国副总裁齐向东等来自千龙网、新浪、搜狐、网易、TOM、中华网、凤凰网、YAHOO中国、百度、和讯网、西陆网、西祠网、中国搜索的40余名网络媒体主要负责人和新闻负责人在这里听取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授赵耀宏讲授的党课《延安时期与延安精神》,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张锋锐代表陕西省委、省政府对网络媒体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北京网络媒体协会会长王惠进行了课前动员。

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党中央、毛主席在陕北和延安战斗生活了13年,提出了三大法宝,形成了毛泽东思想;与延安军民共同培育了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在延安时期,党创建了中央党校、抗日军政大学、陕北公学等20余所学校,10年间共培养干部20多万人,为夺取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提供了重要的组织和人才保证。2004年底,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落成,主要负责对党政干部、企业经营管理者、专业技术人员和军队干部进行中共党史、党建理论、革命传统教育和基本国情教育。

“2005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点击陕西”活动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管理局支持、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指导,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主办,北京网络媒体协会承办,旨在通过对网络媒体从业人员开展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主义教育,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发挥群体力量,联合传统媒体,运用网络传播手段,跨地域、跨媒体集中宣传革命老区,积极服务于革命老区经济建设。(陈华)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