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2004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江西)
2007年06月19日 14:09江西新闻投票数: 顶一下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加强网站新闻从业人员培训工作指示精神,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北京网络媒体协会于2004年9月20日至26日举办了2004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江西)活动,组织北京网络媒体主要负责人和新闻负责人赴江西革命老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全面提高北京网络媒体新闻从业人员政治素质,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发挥北京网络媒体的宣传优势,积极宣传革命老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为革命老区的经济建设做贡献。

本次活动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管理局支持,江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协办,网络媒体协办单位为千龙网、TOM、新浪、搜狐、网易、中华网、首都在线、凤凰网、YAHOO中国、百度、和讯、西陆网、西祠、中国搜索、北京大学青年研究中心。

江西省委书记孟建柱同志会见了学习团一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管理局局长李伍峰、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惠、江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郜海镭、江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邱尚仁、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席伟航等领导出席活动,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网易公司首席架构师丁磊、TOM在线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王雷雷、中华网总裁王晓辉、西陆网董事长耿俊强、新浪网副总裁、政府关系总裁林淮、搜狐公司总编辑、副总裁李善友、网易公司总编辑李学凌 TOM在线总裁助理盛勇、首都在线总裁助理卫亚军参加了活动。

在江西期间,考察团全体向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了花圈,听取了革命前辈的革命传统教育,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大家普遍感到对中国革命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充分认识到了学习井冈山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井冈山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网络媒体从业人员,要继承井冈山精神,宣传井冈山精神,做好网络新闻宣传工作,让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放射出新的光芒,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