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的革命:通向21世纪的个人护照
2008年07月15日 11:47豆瓣 】 【打印

作者: 珍妮特·沃斯 / 戈登·德莱顿

译者: 许静 / 顾瑞荣 / 陈标

ISBN: 9787542610652

页数: 520

定价: 24.0

出版社: 上海三联书店

装帧: 平装

出版年: 1997-8-1


简介

本书告诉你——怎样才能一天读四本书,并且把它们记住;怎样在四到八周内掌握一门外语的核心内容;如何让你孩子在8岁前的关键时期,增长其知识;如何保持终身学习;如何在学校中领先,即使开始时你处于劣势;怎样才能在商务、学业、生活方面作出最佳决定;怎样找到最适应于自身的学习、思考和工作方式;如何使学生在学习上突飞猛进,而不是在毒品、打架和犯罪方面名列前茅!

作者简介

戈登·德莱顿(G0rdenDryden)是位土生土长的新西兰人,目前是新西兰著名的播音员、记者、主持人。同时他还是一位出色的多媒体通讯专家、电视节目制作人、广告创意主管、公关顾问、出版发行人、电台创办人、作家、研讨会组织者及行销专家。

珍妮特·沃斯(JeannetteV0s)出生于荷兰,现居美国。她花了七年时间研究快速学习法,并因此获得教育学博士学位。她同时是个真正的教育家,虽然成长于加拿大,但却把大部分时间投注在美国的教育工作上:在从幼儿园、小学、初高中到大学的各个教育层次都任教过。她的工作经历还包括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剑桥学院— 这所全美第一个将“综合快速学习法”运用在百分之七十五课程上的学校——担任过教师。

当珍妮特·沃斯专注于完成其博士论文时,另一位作者戈登·德莱顿正带领着一组电视制作人马,周游世界各地以便制作一个长达130小时的电视系列节目,其内容包括了许多有关学习及教育的成效惊人、却又简单的最新突破。现在这两位杰出人士将他们的努力结合在一起,并记录下他们的最新研究发明,让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因此受益。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严彬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