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吴伯雄力挺高雄市长国民党籍候选人黄俊英
2007年07月01日 16:45华夏经纬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华夏经纬网7月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长选举官司一审宣判后,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昨天首度南下问候市长候选人黄俊英。吴伯雄说,走路工事件跟黄俊英一点关系都没有,虽然选举结果,黄俊英和陈菊胜负只差一千一百多票,但是,他估计,黄俊英受影响的票数在两万票到三万票之间。

据报道,吴伯雄昨天傍晚到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四楼的黄俊英工作室,吴伯雄大力称赞黄俊英是彬彬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提到去年底的高雄市长选举一夕翻盘。

吴伯雄说,大家都觉得委屈,希望透过“司法”能够挣回一点公道。说到去年底的市长选举,他认为,走路工事件与黄俊英一点关系都没有,选举当天特定媒体不断播出,陈水扁还发表谈话,虽然选举结果胜负一千一百多票,但是,他估计,黄俊英受影响在两万票到三万票之间。

对于即将面临的二审,黄俊英委任的律师何旭苓说,律师团已经研究过,最近将就定位,希望市党部和中央党部都能够大力支持。

   编辑: 张克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