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高雄市议会蓝营质疑陈菊正当性 力挺黄俊英
2007年06月21日 09:43华夏经纬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黄俊英昨天到高雄市议会国民党团盼党团声援他,强调选举官司是要争是非;党团质疑陈菊市长的正当性,决定观察她是否受官司之累而延误市政。

据报道,黄俊英下午由律师何旭苓陪同,控告陈水扁及市长陈菊损害名誉,并提出巨额赔款要求,随后转往市议会国民党团与党团召开会议,盼党团声援他。黄俊英强调,选举官司是要追求大是大非。

与会党团成员转述,会中讨论到陈菊接掌高雄市半年以来,对市政还未进入状况就因病住院一个月,还有媒体评鉴县市长,陈菊及市政满意度只有两颗星,各项表现都未尽如人意;如今陈菊又因选举官司被判“当选无效”,市长地位的正当性备受质疑,多位议员主张召开临时会监督市政。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