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议会国民党变多数 12席变17席
2006年12月09日 22:01投票数: 顶一下

高雄选举终于落幕了!在市议员方面,蓝绿变天,国民党成为议会最多数,拿下17席,民进党则以15席位居第二,至于亲民党和台联的席次,也都向下滑落,分别是4席和1席。

国民党4年前在高雄市议会拿下12席,这次又有成长,多出5席,到达17席,成为议会多数党。民进党虽然席次也有成长,多了1席,到达15席,但还是屈居第二。

另外,亲民党从7席跌到4席,台联则从2席跌到1席。从得票率来看,国民党在高雄市议会的得票率是35.95%,民进党是30.49%,亲民党是6.78%,台联则是5.74%。

据中选会目前网路公布的得票率,无党籍这一次所获的得票率是19.78%,仅次于民进党,可窥见选民对党派的信赖度,已跟以往大不相同。

 

   编辑: leozhao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