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陈水扁欣慰选举结果 贺陈菊肯定谢长廷
2006年12月09日 21:49投票数: 顶一下

北高选举结果今晚揭晓,行政院长苏贞昌表示,陈水扁对选举结果备感欣慰,肯定所有同志努力和人民支持,并祝贺当选的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陈菊,也肯定台北市长候选人谢长廷的表现。

另外,民进党主席游锡堃答覆媒体表示,这次选举有人说是对陈水扁的信任投票,但各界并不这样认为,到现在为止,尽管选情开出平盘或可说是小赢,他也不这样认为。

陈菊当选高雄市长,但谢长廷竞逐北市长落选,苏揆、游锡堃、行政院副院长蔡英文、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海基会董事长张俊雄、中评会主委高志鹏等人在中央党部看完开票结果后,连袂前往谢长廷竞选总部慰问,随后返回党部召开记者会。

苏揆指出,他透过电话向陈水扁报告,陈水扁对选举结果备感欣慰,肯定所有同志努力和人民支持,也希望选举过后,一切恢复平静。

游锡堃也表示,在拜访谢长廷的途中,已打电话给陈水扁,陈水扁晚间全程看电视,很了解开票情况,对结果感到欣慰和高兴,陈水扁并希望他代为转达向各界的感谢。

   编辑: leozhao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