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苏进强抱怨遭兄弟党打压
2006年12月09日 11:50投票数: 顶一下

台湾团结联盟党高雄市长候选人罗志明今天上午由党主席苏进强陪同到青年二路投票所投票,苏进强接受媒体访问时抱怨遭自称台联党兄弟党的政党以民粹式的民主及垄断式的威权打压,所幸罗志明坚持到底,罗志明坚持真正的清廉、民主。

苏进强表示,从选战开始到现在,他内心充满喜悦、感恩及感激,也对高雄市民深具信心。但很遗憾地看到蓝绿两大集团,一个是旧党国体制,另一个是新的“党国”体制;两大“党国”体制利用黑金、财力,花钱如流水,这是台湾民主的大倒退。

他表示,罗志明当选,一定会带给高雄市新的愿景。大家也知道任何政党参选是理所当然、法所当然;选举绝对不是选大小党,也不是大党才能参加市长选举。诚如罗志明所说,很遗憾有政党号称是台联的兄弟党则利用民粹式的民主、垄断式的威权打压台联,结果证明罗志明参选到底,坚持真正的民主、清廉。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