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吁干净选举勿再互相攻诘
2006年12月09日 11:37投票数: 顶一下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黄俊英带着一对儿女,一早就在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陪同下去投票,针对对手的批评,马英九和黄俊英都不约而同地表示,社会需要干净的选举,不要再互相攻诘。

一早天气带着凉意,不过国民党市长侯选人黄俊英照样穿着短袖,在党主席马英九的陪同下,来到户籍地的投开票所。虽然选前之夜的造势相当累人,不过黄俊英还是笑容满面地面对支持者,一时忘情,差点又比出了他的号次,被马英九提醒了一下,黄俊英的女儿贴心地把投票通知书交给他,父女三人顺利的完成投票后,黄俊英和马英九同时希望这是场干净平和的选举。

马英九说,“选举应该采取正常的手段竞选,不应该采取不正当的抹黑栽赃的手段,我们希望不要用这样的方式,来使得人家不当选”。

黄俊英说,“恶质的行为会影响到我们选民的判断,我们希望这个选举是一个平和理性顺利来进行”。

在走出投开票所的过程中,一位支持的老太太送给黄俊英一颗苹果,马英九一颗梨子,马英九上车赶回台北前,顺手把梨子给了黄俊英,不仅要他平平安安,还祝他顺顺利利。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