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票中小幅领先若超过38万 陈菊将宣布当选
2006年12月09日 17:25投票数: 顶一下

高雄市长蓝绿选情出现拉锯战!北高市长选举下午4点正式开始计票,备受瞩目的高雄市长选举开票时,陈菊和黄俊英票数十分相近,形成拉锯战;陈菊竞选总部支持选民聚集、气氛热烈,并因开票时一路小幅领先,幕僚对选情表示乐观,陈菊阵营估计,只要开票超过38万票,就会自行宣布当选!

下午4点正式开始计票,高雄市陈菊竞选总部前,支持选民聚集、气氛热烈,因为甫开票时,陈菊一路小幅领先,幕僚对选情表示乐观,陈菊阵营估计,只要开票超过38万票,就会自行宣布当选!

昨(8日)晚间传出涉及贿选的“走路工疑云”,陈菊竞选总部总干事陈其迈,针对贿选疑云,对马英九呛声,他说,如果真的有贿选,马英九应该退出政坛。

陈菊竞选总干事陈其迈呛马指出:“我们要来向马英九主席提出呼吁,马英九主席你愿不愿意,为了黄俊英是否涉及贿选背书,假如一经查获,这一次的贿选案,跟黄俊英先生有关,你是否愿意退出政坛;你能不能、敢不敢用你的政治生命来为黄俊英背书!”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