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英发怒 律师团正式按铃控告陈水扁
2006年12月09日 16:00投票数: 顶一下

陈水扁在投票日发表有关于贿选的传闻谈话,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黄俊英认为陈水扁的谈话,是企图影响选情,意图使人不当选,黄俊英的律师团今天下午前往高雄地检署正式控告陈水扁。

黄俊英律师表示,“黄俊英表达最深的一个抗议,虽然陈总统有刑事豁免权,但是我们还是要提告,表达我们最大的愤怒;同时陈菊总部所谓的游览车事件,我们现在也已经证实这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是他们完全自导自演的事情,所以也希望我们所有市民同胞们发挥你们的智慧,勇敢的投出你们智慧的一票,谢谢!”

黄俊英指出,陈水扁今天在选举日做如此不当的发言,明显违反选罢法的规定,意图影响选举的结果,“这对我们非常不公平,对我们高雄市民的智慧和我的人格也都是非常严重的污辱,所以我们决定在下午委请律师到地检署提告。”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