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落选向民众致意 支持者喊“谢总统”
2006年12月09日 19:53投票数: 顶一下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开票之初原本与郝龙斌票数相差不远,但最后开票结果出炉后,谢长廷小输郝龙斌14万票,在晚间7点半左右,谢长廷来到竞选总部向支持民众致意,面对台下群众不舍谢落选大喊:“谢总统!”的声浪,谢长廷哽咽致谢。

谢长廷表示,这场美好有尊严的选战,感谢大家的热情支持,选举是人类文明的制度,票开完了,他诚心接受这样的结果,谢长廷哽咽的说,这次开票是他最难过的一次选举。

谢长廷说,幸好高雄市继续绿色执政,而且台北市议员民进党的席次比上次还多,虽然胜利是无可取代,不过他已经尽力去选,虽然一路痛苦,但他绝不要让支持他的人留眼泪,在这样的环境下,能拿五十多万票已经很不容易。

谢长廷表示他会很珍惜这五十万票,也很谢谢乡亲朋友的支持,选举结束,他希望台北能恢复秩序和平静,让台北更加温暖,也祝福郝龙斌当选。

谢长廷说选举过程,让他一路上学到更谦虚,这次是求仁得仁,希望未来能在不同的地方一同支持台湾的进步,继续为这块土地来奋斗。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