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周玉蔻偕夫投票 坦言心情轻松
2006年12月09日 09:43投票数: 顶一下

距离开始投票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小时,许多政治人物也纷纷起了个大早前往投票,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周玉蔻,偕同丈夫一同前往投票,不过对于昨天最后一夜发酵的本土议题,她也做出回应。

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周玉蔻:“我相信李登辉清廉本土的路线不会改变,我会继续朝这个路线,朝这个方向跟这个政治目标上努力,我也会努力的说服李登辉,让他抛弃他的人情包袱,让他在未来继续做一个清廉本土为主的民主之父,我觉得今天的选举真的非常重要,那我很高兴我从第一天选举到现在,我是非常认真在选,而且我真的选到底了。”

周玉蔻在丈夫的陪同下,已经完成了投票,可以看出神情相当的轻松,而她的丈夫也开玩笑的说,投票结束之后,可以找回真正的妻子。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