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达能集团300万钱物赈济地震灾区
2008年05月16日 18:27 】 【打印

近日发生在四川省汶川县的7.8级大地震给当地带来了巨大的灾难,数以万计的灾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蒙受了重大的损失。为支持灾区群众的抗震救灾,重建家园,达能集团决定通过国务院扶贫办和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向遭受严重地震灾害的四川省捐赠250万元人民币,以及价值50万元的饮用水及饮料,以此表达达能对灾区的密切关注,以及对灾区人民的坚定支持。

国务院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对达能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一家扎根中国的国际企业,达能集团积极地向灾区伸出援手,体现了其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我们对此表示高度的赞赏,并代表灾区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直以来,达能集团致力于在中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过去的十年里,达能集团通过达能营养中心向中国社会营养研究项目累计捐款2000万元,推动了中国营养学的发展;2008年初,及时地向遭受严重冰雪灾害的贵州贫困地区捐赠了善款;今天,又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广大群众奉献爱心。此一系列善举不仅体现了达能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也符合达能集团为更多的人带来健康和营养的企业使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