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LG集团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700万人民币
2008年05月16日 18:04 】 【打印

(5月15日,北京)LG集团宣布,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四川省地震地区捐款1700万人民币,用于当前的紧急救援以及灾后重建等工作。与此同时,LG集团中国地区和韩国总部员工的捐赠活动也在积极开展。

作为最早投资中国的跨国企业,LG集团一直以“爱在中国”为理念,鞭策着自己投入到企业的社会责任中来。

LG电子大中华区CEO禹南均表示:“对于发生在四川地区的特大地震灾害给中国人民所带来的巨大损失与和伤害,LG全体员工表示最真切的慰问与痛惜,而LG集团也将竭尽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同时,禹南均还表示:“LG集团相信,有中国政府强有力的赈灾措施和全社会众志成诚、团结一心的努力,中国人民一定会战胜这场特大灾难,中国也一定会继续走向繁荣富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