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雅士利集团与灾区人民心手相连
2008年05月16日 18:02 】 【打印

近万人伤亡,50万间房屋倒塌。5月12日发生在四川汶川县的7.8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这是32年来四川省内发生的烈度最大的地震,也是1976年唐山大地震以来发生在我国境内的烈度最大的地震,其所造成的重大人员和财产损失现在还难以估计。地震发生后,胡锦涛总书记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尽快抢救伤员,保证灾区人民生命安全。温家宝总理赶赴灾区指导救灾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针对此次地震灾难的影响,社会各方发出捐助倡议,帮助灾区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其中来自广东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火速相应,筹集善款达100万元,包括现金60万元以及价值40万的奶粉产品,并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准备第一时间捐给灾区。由于雅士利的主要产品是奶粉、米粉等,对于处于水深火热中的汶川人民,无疑更具有实际的应急价值。

雅士利集团与灾区人民心连心,在地震发生后,上演了一场爱心与灾情赛跑的感人一幕。在集团出资捐款过程中,雅士利员工也纷纷自动解囊,投入到爱心捐款行列。

一场地震撼动了大半个中国,牵动了整个神州。跟地震波一起迅速传送的,是来自全国人民和众多热心公益的企业的拳拳爱心。近几天以来,云南、西藏等周边省区已派出地震专家驰援四川,中国扶贫基金会紧急发出募捐倡议,中国红十字会全力调拨物资救援。互联网上铺天盖地的祈愿帖子传递情感,手机中接连不断的慰问信息温暖人心。人们关注震区传来的每一点信息,关切震区人民的生命安危。

“虽然灾害无法预测,虽然损失无法估计,但只要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相信灾区人们一定会坚强站起,重建幸福家园”。雅士利总裁张利钿代表全体集团员工深情祝愿。张利钿表示:相信会有更多的企业将伸出援手,多方面的援助将随着通讯、道路的畅通源源不断到达灾区,而全国人民的坚强臂膀和心手相连,一定能够战胜天灾,再创美好生活。

我们同根同源,我们爱心相助,我们无所畏惧。从来国难兴邦。在现代化道路上,我们所遇到的每一次天灾人祸,都是一次次学习的机会,一次次心与心的凝聚。它是我们的社会,我们每一个人走向成熟的磨难,在灾难中,我们再次学习关心自己,关心他人,关心社会,关心国家,关心天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