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第十七届燕京啤酒节大型庆典活动取消,节约资金捐献灾区
2008年05月16日 18:01 】 【打印

每年六月六日至六月八日举行的北京燕京啤酒节,旨在加强与消费者和经销商沟通,已经成为北京顺义人的一个重要节日,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强烈地震。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正在积极抗震救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燕京啤酒集团公司首批300万元捐款在地震发生的第二天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并正在积极组织员工为灾区捐款。日前燕京啤酒集团又做出决定:2008年的第十七届燕京啤酒节不再搞大型庆祝活动,不再举行开幕式和大型文艺演出,也不再邀请各有关单位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将把节省下来的资金再次捐献给四川灾区,用于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燕京啤酒集团感谢各级领导、各位朋友及各位经销商多年来对燕京事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你们的理解与支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