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华泰人寿心系灾区捐款逾百万
2008年05月16日 17:56 】 【打印

1、华泰保险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慈善募捐活动,为灾区群众献爱心。截至15日17时已为地震灾区募捐款项约64万元。

2、华泰保险的战略合作伙伴美国ACE集团,也已紧急决定为中国地震灾区捐款20万美元,并发动其全球员工捐款。

3、四川分公司已全面启动理赔紧急预案:截至13日18时,华泰财险和华泰人寿已经接到49起灾区客户报案,主要集中在四川分公司。四川分公司已全面启动理赔紧急预案,克服各种困难,积极为理赔部门增加配备专业人员,目前大家正在奔赴出险地点进行细致的查勘工作。

4、华泰财险重庆分公司组织救援队连夜赶赴四川地震灾区:华泰财险重庆分公司于5月14日组织“情系灾区同胞”的自愿捐款和义务献血两项救灾活动以后。5月15日立即将员工捐款购买了1000箱矿泉水以及干粮等食品,并组成救援队伍,准备前往灾情严重的四川彭州县,下午3:30装车,估计今天下午6:00左右可以出发。重庆日报财经室主任为救援队员进行了详细的情况说明,并对我公司就灾行动迅速表示非常赞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