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情牵灾区同胞爱心汇聚真情新恒基物业公司开展抗震救灾爱心募捐
2008年05月16日 17:55 】 【打印

情牵灾区同胞爱心汇聚真情

新恒基物业公司开展抗震救灾爱心募捐

5月15日上午10点,北京鹏润大厦大堂内正进行了一场,以“守望相助,众志成城,与汶川同胞共度难关”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

新恒基物业公司百余名员工和鹏润大厦30多家企业客户,来到红十字会捐款箱前捐献爱心,希望以微薄之力给四川地震灾区的同胞带去一些温暖。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大家共捐献现金60520.5元,活动组织方新恒基物业公司当场把善款交付到了北京红十字会人员手中。

整个募捐活动一直笼罩在一片浓浓的温情中,新恒基公司的员工将一张张带着殷殷深情的钞票投入捐款箱中。他们中间有很多都是来自农村的保洁员、保安员,他们省下自己平时的开销,来表达爱心。一位来自河北的保洁员说:“我们的钱不多,重要的是表达了我们的爱心”。

许多鹏润大厦的客户也加入到了捐款的队伍中,组织活动的新恒基物业公司员工说:很多人是悄悄把钱投进捐款箱里,我们甚至没来得及记下他们的名字,也没来得及送上一支表示感谢的鲜花。许多来捐款的女孩子眼里都噙着泪水。

新恒基物业公司表示希望能够将爱心传递下去,继续向灾区人民伸出双手,传达爱心。据了解下一步,新恒基物业公司还将继续在公司下属的静安中心、新恒基大厦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