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首批捐款100万元后,民生药业集团再次捐决定赠50万元消毒液
2008年05月16日 17:12 】 【打印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震惊全国的里氏7.8级强烈地震。这一突如其来的灾难,使四川灾区人民身处困境。

13日,得知灾情后,民生药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福江组织召开紧急联席会议,启动紧急赈灾行动:会上,竺福江要求公司各部门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做好对四川灾区的援助工作:

第一、首批捐款100万元,给灾区同胞,用于紧急救援与灾后重建。

第二、要求各部门务必做好大输液、黄连素、PVP碘等相应药品的生产和储备,确保灾区应急供应;

第三、号召全体员工继续共同努力为灾区献上爱心,自发开展捐款活动与抗震救灾义卖活动。

14日,在杭州市人民政府召开的全市企业单位向四川灾区捐款会议上,集团领导人代表民生药业集团,向灾区人民捐款人民币100万元。

14日,民生药业全体员工继续共同努力为灾区献上爱心,自发开展捐款活动与抗震救灾义卖活动。截止到15日,员工总计捐款23.277万元

15日,集团公司领导得知,在灾区营救过程中,医用消毒液成为赈灾的紧缺物品的消息。又一次召开紧急抗震救灾会,经研究决定向灾区同胞捐赠了总价值50万元人民币的消毒液PVP-I,同时赈灾可能用到的药品如代血浆、PVP—I、黄连素等也在加班生产以备赈灾调拨之急用。

15日晚,民生药业销售分公司组织人员开展“进社区义卖”活动,并将当晚21金维他义卖所得4030元当场捐赠给杭州市慈善总会

民生药业表示将会持续关注灾区情况,开展各种形式的捐助活动,后期也打算捐助一批21金维他,帮助灾区群众身体康复,同时呼吁更多有爱心的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尽一份企业的绵薄之力,帮助灾区受伤人民更快的康复起来,战胜天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