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新飞万名员工自发向地震灾区捐款达101万元
2008年05月16日 17:11 】 【打印

面对四川汶川遭受毁灭性地震的重大灾情,新飞电器有限公司继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紧急捐款20万元之后,新飞万名员工也自发组织向灾区捐款,再次伸出援助之手。

4月15日,新飞公司大门口广场人头攒动,新飞上至公司领导,下至普通员工,纷纷将自己的爱心捐款投入捐款箱。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新飞销售网点的工作人员也通过各种方式捐献善款。新飞员工此次为灾区共捐款达101万多元。郑罗兵是新飞四川籍员工,他看到同事踊跃为自己家乡捐款,心里充满温暖。李平平是刚进新飞的大学生,她每天都会关注来自地震灾区的消息,她说:每次看到灾区的新闻,心里都会很难受。曾经美丽的家园变成废墟,曾经活蹦乱跳的孩子转眼消失,这一切相信每一个同胞都不会漠然视之,自己帮不上忙,只能捐钱来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四川地震灾情牵动了所有新飞人的心,新飞幼儿园的小朋友也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钱和压岁钱,表达了他们支持灾区同龄人早日重返校园的愿望。

新飞员工情系灾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拳拳爱国之心。这些凝聚了新飞人的101万元爱心捐款将通过新乡市民政局及时送到灾区,以帮助灾区人民战胜困难,重建家园。(何菊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