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富力地产50万元迅速启动重建家园赈灾基金
2008年05月16日 15:33 】 【打印

富力地产积极发起赈灾基金捐款活动

50万元迅速启动重建家园赈灾基金公司上下心系灾区已捐300万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强震。这次地震的波及范围之大、破坏力之强实属罕见。5月13日,富力地产联合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等单位共同发起了“抗震救灾基金”捐款活动。富力地产在第一时间捐出50万元作为此次捐款活动的启动资金,并在公司范围内继续开展抗灾募捐。截至14日上午,来自富力地产的总捐款额已达300万元。

12日下午,发生在汶川的强烈地震,震动了半个中国。当此次地震造成的损失不断从灾区传出后,全体华人、乃至整个世界都为之震惊。灾难发生后,党中央紧急号召全国各地区各部门一定要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百折不挠,共同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

12日下午,富力地产在全国各地的多数员工也同样感受到大地的强烈震动,并在地震结束后密切关注着来自灾区的消息。初步了解到此次灾难的影响后,富力地产立即积极寻求捐助灾区的有效途径。

5月13日,富力地产迅速与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等单位达成一致,共同发起“抗震救灾基金”捐款活动。富力地产在第一时间捐出50万元人民币作为此次活动的启动资金。此次“抗震救灾基金”捐款活动启动后,已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活动所募集的款项将专门用于为灾区人民重建在地震中毁灭的校园和家园。

截至14日上午,富力地产已向地震灾区累计捐款300万元。富力地产在各地的各级员工也纷纷表达了对灾区的关注和支援灾区人民的强烈意愿,坚定地与党中央和灾区人民站在一起。

目前,富力地产已号召全国各分公司、各级员工积极向灾区捐款,并向公司旗下遍布全国的所有项目业主发出了捐款倡议。富力地产在全国地组织的赈灾捐赠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之中。富力地产公司上下已随时做好准备,必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急灾民之所急,想政府之所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