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奥克斯赈灾捐款500万支援四川灾区
2008年05月16日 15:26 】 【打印

灾情牵动万颗心危难之中见真情

——奥克斯赈灾捐款500万支援四川灾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的团结互助精神再次得到体现。5月13日,作为中国民族企业之一的奥克斯集团决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震动全国。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害给灾区同胞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创伤。

灾情牵动亿万颗心!获悉这一消息,国内知名企业奥克斯迅速反应,向地震灾区送温情。为了帮助灾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第一时间作出决策,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500万资助灾区人民。同时,他代表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3万余名员工对灾区人民深表慰问,祈祷平安。

“地震无情人有情!在巨大的灾难面前,我们愈加坚强。”奥克斯董事长郑坚江表示,500万对灾区人民来说,虽然只是杯水车薪,但只要我们每一个人、每一家企业都奉献出自己的一点点力量,灾难将不再可怕。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民生回报社会,是奥克斯集团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的慈善理念。奥克斯集团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密切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并将慈善捐赠视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从03年支持抗击“非典”,到05年为印度洋海啸灾区捐款,从08年年初为我国雪灾地区群众奉献爱心,到今天为受震灾区捐款,这一系列的公益善举,都体现了一个成熟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有着22年发展历史的奥克斯,位列中国500强企业前列和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前25强,出口产品遍布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业界认为是“中国最具发展前景的企业”之一。在企业实力不断增强的基础上,奥克斯将通过积极的品牌运作,努力提升整体竞争力,一步步走向行业之颠。

郑坚江认为:“突如其来的地震,让灾区人民陷入困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赈灾捐款,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是我们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据悉,奥克斯集团近年来支持农业、教育、医疗卫生、基础建设、残疾人和老年人以及贫困户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2000余万元,同时建立企业慈善留本冠名基金400万元。

灾区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奥克斯人的心。感受灾区同胞的苦痛,奥克斯再捐100万,用于灾区“中国红-奥克斯博爱卫生站”项目的建设,为受难同胞送去自己的一份爱心与真诚。同时,奥克斯集团也发动全体员工积极行动,由集团董事长郑坚江亲自带领,包括一线员工在内踊跃捐款,共募集捐款231345.7元,全部用于抗震救灾援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