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国航调大型机支援救灾飞行连夜9班紧急飞行运救灾部队进川
2008年05月16日 15:20 】 【打印

根据灾情变化,国航随时调整运力,调大型机支援救灾飞行,尽最大努力疏散滞留在川的旅客。5月15日,国航将投入28班运力从成都出港,另外,还有9个航班专门用于救灾飞行。由于双流机场的起降密度大,通讯导航还一定程度上受到地震的影响,国航调整了机型,以A330、波音777等大型机执行航班任务,虽然从班次上较前一天有所减少,但载客量没有下降。另有9班将从重庆起飞,接滞留在九寨的旅客。

对于购买国航承运的成都、重庆、九寨、绵阳、宜宾、西昌、攀枝花、泸州、达州、万县航线以及与上述航线联运的国航航班客票,并且在2008年5月12日(含)之后旅行的,如申请改期或退票,可免费办理相关手续。对于航班调整的信息,国航会通过一些渠道及时告知旅客,国航也建议旅客拨打4008100999及时了解航班信息。

另外,5月14日晚,国航接到紧急救灾飞行任务后,快速行动,连夜调集9架飞机共执行13个班次,从郑州运送救灾部队进川。15日早,3000名救灾官兵已顺利到达成都并赶往救灾一线。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