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关怀四川强震灾民明基友达集团捐助一千万元
2008年05月16日 15:19 】 【打印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发生7.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对于此次震灾中不幸罹难的灾民,我们深表沉痛的哀悼以及诚挚的人道关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此艰难时刻,明基友达集团及主要关联企业,佳世达、达方、达信、达运等公司,宣布向四川灾区联合捐赠1000万元,以支持震区救援及灾后重建工作,并号召集团全体员工发扬爱心、施以援手,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重建家园。

在闻悉四川发生重大震灾后,明基友达集团积极商讨并落实赈灾救助方案。针对身处灾区的同仁及家属,各集团公司迅速组织相应捐助及慰问活动;以“关怀四川灾民”为主题的爱心捐款活动,也在集团内部全面展开。到目前为止,员工自发捐款数额不断累积,将分批次透过红十字会送达灾区。在明基中国营销总部,原定5月17日举行的家庭日活动,经职工代表大会常委讨论决议取消,该项目预算款额将全数以明基员工名义捐助四川地震灾区。在开业不久的南京明基医院,精干的专业医疗小组业已组建完毕,在省卫生厅指示下随时整装待命,需要时即可奔赴灾区,参与伤员救助。

明基友达集团董事长李焜耀表示,“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巨大灾难中,在这危难紧急的关头,面对那么多不幸遇难的人们,看着那么多脆弱的生命深陷困境,我们怎能置之不理?沧海横流之际,彼此当守望相助。四川灾区的同胞们,你们并不孤单,我们的心始终和你们在一起。明基友达集团将以自身行动,积极落实关怀社会的企业责任,衷心祈盼灾区人民早日战胜困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