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七匹狼向灾区捐赠500万钱物第一批赈灾物资今已送达
2008年05月16日 15:18 】 【打印

5月14日清晨,在了解到灾区缺乏矿泉水和防寒衣物之后,七匹狼旗下四川某子公司立即自行筹集2000多箱矿泉水及一批防寒衣物,驾车紧急奔赴重灾区,以实际行动支援救灾,灾区人民迎来了第一批来自企业的捐赠物资。同日下午,七匹狼实业股份公司透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的总价值500万元钱物,也出发送往灾区。

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党中央立即做出重要指示,全面开展抗震救灾工作。温总理带队党中央国务院救灾工作组,于当晚赶赴地震灾区,协助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全国上下赈灾的集结号也就此吹响。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灾害,全国人民齐心协助灾区人民救灾。

社会各界捐款捐物浪潮席卷而来,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等救灾机构鉴于目前灾区情况,向社会发出了对急需的帐篷、毛毯、食品、御寒衣物等物资的捐赠倡议。

四川地震灾区的灾情牵动着七匹狼人的心,七匹狼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捐款捐物。5月14日下午,福建七匹狼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对外宣布:向地震灾区捐赠总计500万的现金和七匹狼服装,用于援助受灾地区救援行动和灾后重建工作。5月14日下午16点,厦门七匹狼营销总部的员工举行捐款仪式,第一笔捐款金额已超过5万元,金井工业园及分公司也陆续开始捐款活动。此外,七匹狼向全国各分区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献血,为灾区伤员的抢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四川区域的七匹狼员工踊跃献血,成为当地救治大批伤员的及时血源,打响了七匹狼全国献血总动员的头炮。

周少雄表示:“灾情发生后,七匹狼全体员工非常关注灾情的发展,在得知灾区急需医疗物资和衣物时,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筹集了款项和衣物。虽然这些捐助对于灾区人民的损失来说是杯水车薪,但是这代表了七匹狼一份心意,是七匹狼作为社会企业的责任。希望我们能贡献绵薄之力,与灾区的同胞一起,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据了解,在向地震灾区捐款的同时,七匹狼迅速成立了由周少雄领导的救灾紧急小组,不仅及时落实了赈灾款项和衣物,同时全力确保灾区员工的生命安全,对受灾员工家属和家庭、渠道伙伴展开多种形式的救助。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负责人对七匹狼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中国服装行业的领军企业,七匹狼用实际行动响应党和国家的抗灾号召,全力支援灾区抗灾工作,体现了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我们对此表示高度的赞赏!同时希望七匹狼的表率作用能带动更多的响应者,大家共同帮助灾区人民早一点渡过难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