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山西亚宝药业向灾区捐赠价值400万元现金和急需药品
2008年05月16日 15:03 】 【打印

5月13日上午,亚宝药业集团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通过山西芮城红十字会将价值300余万元的药品及100万元现金送往灾区。

5月12日下午2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了7.8级地震,突如其来的灾害给灾区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创伤和生命财产损失。灾情确定后,在外出差的亚宝药业集团董事长任武贤立即赶回公司,连夜召开班子会议,决定向灾区捐赠价值300万元的药品,并组织30人的义务救援小分队。5月13日上午,捐赠领导组带着员工捐献的100万元现金和救灾急需阿奇霉素、左氧氟沙星等药品及救援小分队,奔赴灾区,向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

董事长任武贤说:“‘与健康携手,创生命绿洲’是企业始终的使命,一方有难,伸手援助,是我们企业的一贯情怀,灾害发生后,我们的员工立即行动,纷纷慷慨解囊,一下子就募捐了100万元。我们的捐赠对于灾区人民的损失来说是杯水车薪,但代表了我们全体员工的一份爱心,同时也是亚宝药业的一份社会责任。”

亚宝药业将会继续密切关注灾情的发展。

关于亚宝药业

山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集药品生产、研发、物流于一体的企业集团,下设4个分公司,11个子公司;是山西省医药行业首家股票上市公司。公司以中药现代化生产为主体,生物药和化学药为两翼,医用卫生材料和包装材料为辅助,主要生产中西药制剂、原料药等11个剂型的300多个产品,产品覆盖全国近20余万家终端及医疗机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