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心系灾区支援重建柒牌真爱在行动!
2008年05月16日 15:00 】 【打印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大地震。灾难发生后,近万生命在瞬间流逝、数十万民众情况不明、百万计群众有家难归。天雨不绝,灾情仍在扩大中。巨大而突然的悲情,笼罩国人心头。

作为中国男装行业的代表企业,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心系灾区,情系受灾同胞,一举捐赠六百万元物资,并委托中国扶贫基金会将该批物资送到灾区人民的手上。

据悉,柒牌集团捐赠的六百万元包括三百万元资金和价值三百万元的物品。其中物品包括目前抗震救灾所急需的衣物。中国扶贫基金会已受理了此笔捐赠,并表示将以最快的速度将柒牌人的爱心传达到灾区人民的手中。

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洪肇设表示,地震发生后,他和柒牌的全体员工都一直关注着救灾情况的进展,灾区人民就是柒牌人的家人和亲人,他们的安危时刻牵挂着柒牌人的心。看到灾区的受灾情况如此严重,灾后重建任重道远,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绝不能无动于衷。

虽然柒牌只是一家民营企业,也并非上市公司,但是柒牌集团始终有一种社会责任感。虽然这次捐赠的六百万物资跟抗震救灾所需要的物资相比杯水车薪,但也能表示柒牌集团和柒牌员工对灾区人民的一份真爱。这批物资如能解决成千上万受灾同胞的生存和生活问题,那么这次付出就远远不止六百万。随着抗震救灾的推进,柒牌集团希望能在接下来的灾后重建中能继续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集团公司也向各分公司、经销商及全体员工发出了集思广益,多想一些替灾区人民解决实际困难以及如何有效支持灾后重建的号召。这一号召也得到了柒牌各分公司、经销商和员工们的积极响应。目前,总公司的员工已经在为地震中家庭受灾(房屋损毁、家人或直系亲属伤亡)的员工进行募捐,希望能帮助他们及其家人。此外,公司也计划发动全体员工进行集体献血活动。各地经销商也纷纷通过各种渠道,为灾区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这并不是柒牌集团第一次如此热心的参与慈善事业。据柒牌集团办公室主任叶林茂介绍,近年来柒牌集团积极参与的类似的社会活动如捐赠慈善事业、红十字会、希望工程、助学圆梦工程、灾区等项目如雨后春笋,再加之此次捐献的六百万,认捐总额已近亿元人民币。这在中国男装行业来说,是首屈一指的。今后,柒牌集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国家,关心社会,做一个有责任感的民族企业。

洪肇设董事长最后表示:“中华民族从来就不怕面对灾难和考验。五千年持续不断的文明就表明了这一点。中国人坚强勇敢、团结互助。雪灾我们战胜了,藏独我们也战胜了,这么多的艰难险阻只能更加激发我们中国人的爱国热情。相信有十三万万中国人的团结勇敢,爱国互助,中国一定能够度过这次难关。在此,衷心的祝愿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祝福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