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顶新国际集团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四川地震赈灾一千万元
2008年05月16日 14:11 】 【打印

顶新国际集团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今(14)日决定将捐赠价值一千万元的现金及饮水食品等物资作为四川地震巨变赈灾急用,该公司并希望在今日配合政府行动,将赈灾需求最殷切的的包装水及方便食品等产品尽快由成都重庆等附近生产基地,透过红十字会等赈灾系统输送至绵阳、绵竹、雅安、都江堰等灾情最惨重的地区,供灾民及抢救工作人员食用。

这是昨日康师傅对都江堰红十字会紧急捐赠一千箱包装水及方便面产品之后,顶新国际集团更进一步的赈灾行动。

整体一千万元的援助计划分成两个部分,其中三百万元为现金捐赠,将透过政府相关赈灾组织统筹运用,另外七百万元则将以包装水、方便面、饼干等救灾最需要的食品物资,由成都及重庆等邻近生产基地供货,透过当地省市台办赈灾系统以及顶新国际集团德克士快餐连锁体系,就近供应给赈灾单位使用。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在这次地震之中也有轻微灾情,位于四川眉山的方便面工厂因地震所导致的墙壁龟裂及天花板破损,必须停工检查,待保险鉴定、建筑物安全无虞之后,就能复工生产。当地存货无虞,且有重庆其它面厂可调拨支持,市场产品供应无虞,其它工厂也正常生产,目前并无重大人员伤亡报告。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