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鄂尔多斯集团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资1000万元
2008年05月16日 13:37 】 【打印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7.8级的特大地震灾情,牵动着所有华夏儿女的心,也牵动了近三万鄂尔多斯集团人的心。当获悉汶川地震灾区人民蒙受重大生命和财产损失后,鄂尔多斯集团总裁王林祥先生携三万员工代表鄂尔多斯集团于昨日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资1000万元,用于帮助当地政府做好受灾群众的救助工作。

与此同时,鄂尔多斯集团海内外500余家分子公司员工都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投身于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献血等活动中,用于挽救更多的宝贵生命,帮助受灾民众共渡难关。

鄂尔多斯集团是世界规模最大的羊绒制品加工企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羊绒、煤炭、电力、冶金、化工、置业六大产业并举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集团总资产逾200亿元。多年来鄂尔多斯集团始终坚持与社会共同进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并尽已所能地履行社会责任。近几年鄂尔多斯集团就已为社会捐款累计5000余万元,主要用于抗旱抗洪救灾、援建希望学校、设立环保服务与生态建设基金等各项公益事业。

此次鄂尔多斯集团为汶川地震灾区捐资1000万的公益善举也体现了鄂尔多斯集团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希望通过这次捐资活动能够温暖汶川地震灾区同胞的心,让大家携手同心,众志成城,战胜困难,重建美好家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