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首创安泰人寿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30万元
2008年05月16日 13:35 】 【打印

5月13日,首创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公司将启动一项面向全体内外勤同仁和客户的“守望相助、爱心传递”慈善销售行动。从即日起至8月23日的100天当中,在北京、辽宁、山东、河南、安徽、大连等分支机构所在地区,首创安泰人寿每销售出一张保单,公司即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人民币50元。预计通过此项活动,首创安泰人寿将募集总额不少于50万元人民币的款项救助地震灾区。5月14日,首创安泰人寿已将第一批30万元人民币通过大连市政府捐赠给四川省地震灾区,用于支持当地救援工作和改善救治条件。

四川汶川县地震发生后,首创安泰人寿从高管层到普通员工都对四川地震灾区表示了密切的关注,并在第一时间启动了相关紧急预案。在保证公司业务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分别在北京、山东、河南等震感较强的分支机构所在地区加派了专门人员负责值班,配合24小时专人专线,确保任何可能身处灾区的客户在第一时间获得紧急援助。

在公司管理层的倡议下,目前首创安泰人寿总分公司各级员工正在自发为四川灾区捐款捐物,个人捐款的数额也已接近10万元,并且还在进一步的更新当中。

公司还专门向部分四川籍员工和代理人表示,如遇到确实有员工或代理人家庭遭遇灾害,公司将会尽一切努力为其解决困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