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心系灾区爱心捐赠华安基金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万
2008年05月16日 13:31 】 【打印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华安基金心系灾区人民安危,今日(14日)向灾区捐款100万元。

今年6月,华安基金即将迎来公司的十周岁生日。在四川地震发生后,公司昨日迅速做出决定,节俭“过生日”,为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尽一份企业公民的绵薄之力。上述捐款于今日(14日)汇出。

华安基金管理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在注重向基金持有人提供持续稳定回报的同时,也非常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关心社会公益事业。2007年,华安基金管理公司向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捐赠了300万元。今年年初雪灾发生后,公司向灾区捐赠了50万元。此外,公司还与南汇新场镇新南村结对子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未来,除了大型捐助外,华安基金还将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做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如公司将于近期开展“环保行动、华安袋言”的绿色环保袋赠送公益活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