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华商基金捐款助灾区
2008年05月16日 13:29 】 【打印

发生在四川汶川的强烈地震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5月13日,华商基金公司决定向地震灾区紧急捐助10万元,以帮助灾区的救援和重建工作。另外,华商基金全体员工得知这一消息后,也迅速开展自发的捐款活动,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同时,华商基金还在第一时间通过公司网站、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各种形式,向四川灾区及受影响较大地区的所有投资者表示深切慰问。

华商基金总经理余路明表示,基金公司与投资者的关系是委托理财的关系,这个行业本身就特别强调社会责任感,它不仅体现在对投资者的资产增值负责,也体现在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扶危救困。华商基金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把地震造成的伤亡和损失减到最小,灾区人民一定能重建更美好的家园,中国经济长期发展的趋势不会被改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