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东方基金向四川地震灾区人民表爱心
2008年05月16日 13:27 】 【打印

本报讯5.12日发生在我国四川汶川县特大地震牵动着中华儿女的心。灾难无情,人有情,东方基金全员上下立刻行动起来:5月13日下午,东方基金公司内部发起了向灾区捐款的倡议,倡议立刻得到了公司全员上下积极响应,短短半天时间就募集到3.61万元。此外,东方基金公司特捐款20万元,用于四川灾区救助和重建工作。

东方基金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东方基金成立之初,便以诚信为榜,回馈为己任,在向灾区人民表达一份爱心的同时,东方基金亦通过加强与客户沟通,消除部分投资者出现的恐慌性情绪,并在公司硬件设施维护方面加强了管理。最后,该负责人表示,东方基金愿以最真挚的祝福和务实的实际行动向灾区人民进献绵薄之力,希望受灾民众早日康复,重建家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