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迎接十七大 > 十七大基本内容 > 正文
82.4万群众投入十七大安保
2007年10月12日 04:04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姝 通讯员关玺华)北京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处昨日消息,截至目前,北京共有82.4万名群众投入十七大安保,这是十六大以来重大保卫工作人数最多的一次。

据警方消息,为使各类防范力量效能最大化,截至目前,北京全市已召开群众宣传发动会7202个,发放宣传材料183.5万余份。现每个街巷、门院在各时间段均有专人值守;各公安分县局都成立了由区综治办和分局牵头负责的联合督察组,全面督察各街道、派出所“红袖标”巡防情况。

据人口管理处统计,十七大安保职业力量、志愿人员均大幅度增加,其中巡防队员、停车管理员、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管理员、单位保卫干部、物业保安等职业力量达18.03万人,治安巡逻志愿者达29.1万人,治保积极分子、门前三包力量等其他义务力量达35.27万人。东城区、西城区安保人员达6万人,海淀区达12万人。

   编辑: 周恒
   十七大图集
十七大新闻中心正式启用
十七大大会用车均为红旗
北京夜景照明迎接十七大
北京三警联动确保十七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