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双流机场疏散旅客6.3万人 基本已无滞留
2008年05月17日 15:0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七日电(李妍)据十七日来自中国民用航空总局消息,成都双流机场自恢复运行至十六日上午,已起降航班一千二百班,共计疏散滞留旅客六万三千人,目前,已经基本没有旅客滞留。

四川地震发生后,中国民用航空局连续增加通往成都周边机场航班,以确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救灾飞行,缓解该机场疏散急需出行旅客的压力。

据了解,截至十六日晚,中国民用航空局已经安排各地飞往成都和周边机场共计约四十班加班航班。根据民航局安排,未来几天,除正常航班外,还将有各地飞往成都周边的重庆、绵阳等地机场加班航班共计二十四班。

此外,民航局做出提醒,为了保障各地的救援人员和物资在最短时间内运送到灾区,成都双流机场将继续优先保障救灾航空运输任务,建议旅客调整出行计划,从成都周边机场出行。(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李妍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