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首批20吨援救药品空运到灾区
2008年05月16日 10:10中广网 】 【打印

中广网大连5月16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实习记者贾铁生)15日早7时55分,大连第一批装载15吨援救四川地震灾区药品的飞机从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起飞运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当天20时,第二批5吨药品空运抵达成都。大连首批两次共20吨价值2220万元援救药品全部紧急空运到四川地震灾区。

赈灾药品被运往大连周水子机场

大连救援药品上飞机前往四川灾区

为了保证四川地震灾区的药品供应,国家经济动员办公室于5月14日下午4时30分,向大连市国民经济动员办公室下达紧急调拨大连美罗药业集团两批共20吨药品运往四川地震灾区的命令。为了将援救药品尽快空运到四川地震灾区,大连市政府立即启动国防动员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援救药品的生产和运输工作,确保援救药品的调运任务顺利完成。大连美罗药业集团在第一时间内迅速筹备好第一批15吨灾区急需援救药品,并于15日凌晨运到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同时组织加班生产第二批急需援救药品。药品全部无偿捐献。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张四清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