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两镇约二万人被困山区
2008年05月14日 17:2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社德阳五月十四日电 (李安江郭晋嘉杜远)来自四川省德阳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最新消息称,通往德阳下辖的什邡市(县级市)红白、莹华两镇的道路已被山体滑坡阻断,两镇目前有约二万人被困。什邡境内河流因地震形成悬湖,随时有崩塌危险。

德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邓建华称,山体滑坡使外界通往红白、莹华两镇的公路被完全阻断,加之通讯中断,目前外界对两镇状况一无所知。目前德阳方面组织人员车辆奋力打通通往两地的公路。

据了解,由于目前灾区地质条件不稳,悬湖随时都有崩塌的危险,一旦发生险情,将危及什邡市区和临近的广汉市。

目前,德阳市已组织当地驻军驻警、机关干部和公安民警,以及成都、遂宁两地驰援的武警官兵共三万余人,近千车辆和抢险设备奔赴什邡、绵竹等灾区一线展开救护。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李安江郭晋嘉杜远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