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部卫星通信救灾设备正前往都江堰
2008年05月13日 14:20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北京5月13日电(冯晓芳、周丹丹)记者13日13时30分了解到,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卫通紧急调拨的330部卫星通信设备已到达成都,正在前往都江堰的途中。

此前,中国卫通已经对所有应急保障设备进行启动、开通,同时按照中国移动、机动局、成都军区、民航总局、核工业部、贵州军区等需求情况联系设备运送渠道。13日5时将330台卫星电话送到北京首都机场,8时飞赴四川,直接运送都江堰。

中国卫通正在协调增加中继线,全力保障畅通;增加客服保障,为用户咨询、开通业务服务;加紧办理卫星设备进口,保证设备数量;同时,积极和各相关部门联系,将卫星电话及时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此外,中国电信紧急调度陕西机动通信局支援四川,携带2台卫星车、1台电源车、1000线电话交换车、6部卫星电话从北线进行支援。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从各市州公司紧急调度海事卫星电话,提供政府指挥通信。中国网通也已调动北方10省机动通信队携带海事卫星、油机、短波电台、交换机等物资赶赴灾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冯晓芳、周丹丹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