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军区派侦查小分队徒步向地震中心汶川进发
2008年05月13日 14:05中国新闻网 】 【打印

来自军方的最新消息说,截至十时三十分,由于都江堰至汶川地震中心的交通中断,四川省军区某团派出了由一位副团长带领二十位士兵的侦察小分队,于今天凌晨徒步急行军向汶川进发,勘查路线,预计今天下午抵达。

四川省军区的一位副司令在阿坝视察工作,昨日十四时二十八分灾情发生之后,带领人员向汶川进发,但在途中理县受阻,他们一行也于今天急行军向汶川进发。

由于前往此次震中汶川的交通堵塞,包括温家宝总理在内的领导,均受阻于都江堰,而另一条通往汶川的路由于必经之路北川遭受重大地震灾情,交通中断,也无法通过北川前往汶川。

记者今天上午从四川省军区政治部了解到,昨日灾情发生后,四川省军区迅速传达了军委主席胡锦涛的抢险救灾的命令,随即成立了联合指挥部。省军区司令员政委随即带领一千多人赶赴汶川,但由于交通中断,目前也受阻于都江堰。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地震的重灾区之一的四川省德阳市所辖什邡伤亡惨重。四川省军区昨晚派出乐山某部一千三百多人开赴什邡抢险救灾,今天,后续部队正向什邡进发。(肖龙联)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肖龙联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