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连线:成都震后排队买面包 秩序良好
2008年05月12日 17:06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地震] [成都]

新华网快讯:据国家地震台网重新核定,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北纬31度,东经103.4度)发生的地震震级为7.8级。

在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后不久,凤凰卫视资讯台启动了直播机制,实时跟进地震发生后的各方面信息。以下为凤凰卫视记者在当日17点左右所作的实录——

四川地震 凤凰连线播报:

成都市民刘先生:现在只有和我太太能够联系上,其他的都联系不上,因为家里人坐机没有人接,电话也打不通。

主持人:你刚刚和你夫人联络上了,你夫人现在人在哪里?

成都市民刘先生:她正在往家里走,我们是通过小灵通联系。

主持人:您和您父亲联系过吗?

成都市民刘先生:联系过,但是没有联系上,家里电话没有人接,非常担心,因为岁数比较大,都87岁了。虽然问题不是很大,但是我们还是很担心。

现在街上交通比较拥堵,道路上已经塞满了车,交警也在维持秩序,商店里面都基本上关门了,只有一些卖食品的,比如像面包、饮用水还有人排队在买。

主持人:说到购买商品,发生这么大的天然灾害之后,有没有出现市民到商店去抢购食品和水的情况出现?

成都市民刘先生:买的人比较多,但是秩序都比较井然,都排着队,因为大家都已经平静下来,因为没有发生太大的事故,所以大家都没有再恐慌了。还有聚在草地上聊天,谈话的内容主要是这次地震的感受和以前地震有什么不一样的话题。

主持人:您刚刚说,您和您夫人联系上了,您想和您父亲联系上,除了这两位以外,还想和其他人联系呢?一直没有联系上呢?

成都市民刘先生:还有我姐姐,到现在也没有联系上。

主持人:到现在为止有没有感觉到余震出现呢?

成都市民刘先生:现在还没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