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所侨心学校无一震毁
2008年05月22日 16:47中国侨联 】 【打印

近日,通过四川省侨联了解到,中国侨联联系海外侨胞捐建的5所"侨心学校"和与"台湾财团法人爱心第二春文教基金会"合作捐建的15所"爱心学校"无一震毁,也没有一位师生伤亡。特别是捐建在灾情严重的成都、绵阳、德阳的3所"侨(爱)心学校"都没有受到破坏。目前,学校已恢复上课,教室里传出了朗朗读书声。"侨心学校"和"爱心学校"在此特大地震中经受了考验。

中国侨联组织的"侨(爱)心工程"严格的程序和要求、精品工程的理念、各级侨联认真实施的负责精神给上万孩子们带来了幸福,大灾面前为祖国的希望筑起了安全城墙。事实证明,只有真正捧出爱心,认真伸出双手,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好做实"侨(爱)心工程",才能为灾区的学生托起希望的明天。

特大地震发生后,许多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社会爱心人士心系灾区群众,纷纷来电来信,要求通过中国侨联及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四川省侨联捐出充满爱心的款项,在四川灾区捐建更多更好的"侨(爱)心学校",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