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启动百万员工抗震救灾捐款献爱心行动
2008年05月15日 18:46凤凰网 】 【打印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董云龙):5月14日,中国石油下发《关于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的紧急通知》,启动“百万石油职工抗震救灾捐款爱心行动”,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开展自愿向灾区捐款活动。

  通知要求,中国石油所属各单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把抗震救灾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尽最大努力把地震灾害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和共产党员要积极带头,带动广大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真挚的爱心,向灾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温暖受灾群众。

  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和重大的人员伤亡。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灾害,党中央号召全国各地区、各部门一定要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百折不回,共同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灾情发生后,中国石油总部和震区各单位迅速反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支援地方抗震救灾。

  灾情发生当日,中国石油已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并紧急增供10万吨成品油,支援灾区群众重建家园,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